爱自己多一点: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三): HerbaLine 脸部护理

臉部護理配套已經用完了,應該說“拖了好久,終於用完了”!

在之前使用的护理服务都快5年了,是時候試一試別的臉部護理公司。在老公“请时假”批准后,马上预约周末的时间,到聞名已久的HerbaLine試一試他家的护理。



一踏进店铺,就可以闻到幽幽的香茅清香。可能我很钟爱香茅的味道,当下就开始对他们的服务有所期待了。

美容师在我坐下后,就立即端了一杯热茶给我。这是一杯枸杞红枣茶,色泽淡薄,微甜但滋润。



填写个人资料后,美容师就开始针对我现在的皮肤状况,做个分析,再给我介绍适合的脸部护理。由於我是“干妹妹”,就选了一个补水的脸部护理。

在进入美容师前,我被带到一个很有禅意的空间。


美容师让我脱鞋子,将双脚浸在撒上海盐的温水里。她说,浸泡脚这个动作可以让我变得轻松,同时让双脚洗干净,保持卫生。


旁边还有刷子,可以用来刷去脚上的死皮。


抹干脚,穿上她们准备的竹编鞋。那我的鞋子呢?她们已经将它好好收起来咯!

接下来,我被带到一个角落,闻三闻薰衣草,主要是放松自己。




她们不是使用精油,而是用瓦锅烹煮薰衣草。我觉得除了放松,其实还可以蒸脸,呵呵。

来到她们的美容室,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公主哦”!


床上的纱,挡住了灯光的直射,整个房间充满了柔和的光线。 

 
香茅香充满了整个美容中心,当然美容室也要顾及咯!

 
这是摆放在角落的香茅精油。

 一般上,美容中心都会给顾客换上她们的沙龙,这里也不例外。不过,她们比别人多了一点心思。




她们准备了不织布头套和梳子。

之前的美容中心是用小毛巾帮顾客套着头发,不过容易松脱,需要不停的拆绑。这个不织布头套就比较方便了。一方面是方便美容师在护理过程不需要一直帮顾客整理松掉的毛巾头套,一方面顾客不会感觉被打扰或对这些动作感觉厌烦。这点蛮贴心的,给个赞!

免费的梳子也是一个值得赞的地方。一般上护理后,头发都会走形,若没有带梳子,就倒霉了。即使美容中心借给我,可是考量到卫生问题,我宁愿用手指扒头发了。

美容师里还准备了一面有镜子的小吊衣柜,吊衣柜上还可以放小包包哦!



准备就绪咯!

整个护理过程大概用了不到1个小时半就完成了,当中包括肩膀+双手按摩。她的双手按摩感觉不错,好像在按摩中心一样,个人觉得有力又到位。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还有呢!


起身的当儿,美容师递给我一杯热腾腾的姜茶,她说可以祛风保暖。好有被爱的感觉……😍😍😍

离开美容室,我就被带到那个充满禅意的角落去取鞋 。过后我被带到去刚才闻三闻薰衣草的地方……


原来还有另一锅香薰,这是香茅香薰,可以提示醒脑。

一般上在完成护理后,都会被美容师介绍这个介绍那个,买这个买哪个。可是,这里似乎让我无所适从。她们简单的做了收款动作,也没有催促我做下一次预约。即使我试探说要她advise我下一次护理应该几时进行和用什么护理,美容师也只是说:不需要太频繁,一个月后再过来。至于用什么护理,还是以当天的皮肤状况再决定。哇!大爱!💓


好多朋友都推荐HerbaLine,她们说最主要的原因是“不会强硬sale你配套”!可能这个原因,来过的人都会有“很自在”和有“下次再来”的feel。可能之前一家是比较商业化,常常不停被推荐配套和产品,所以我对此感受特别深。

除此,環境舒適,贴心的小细节和美容师的好手势,也会是我再次光临的点。


HerbaLine Facial Spa Kepong
No. 58, Jalan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L

Tel: 03 6250 0768
http://www.herbaline.com.m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