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多一点: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二): 久久一次喂饱衣柜

女人的衣柜永远缺了一件衣服。可是能逛街买衣服,对我来说是多么奢侈的事,不但是指金钱,同时也是时间的奢侈。

自从当妈了以后,可以出门逛街的时间就少了,更何况买衣服呢!平时都是逛网购,把衣服放进cart就心满意足了。

今天外出工作准时放饭,同时工作地点在商场附近,脚就不听使唤了……

走了广场半个小时,终於找到心仪的衣服!那是一件长版牛仔上衣和 一件修身裙。

牛仔上衣一直是我要加入衣柜的单品。由於公司可以在不见客户的日子穿得随意一点,牛仔单品就成了同事的最爱!






















这件长版牛仔上衣是XS size,快到我的膝盖。整体上感觉不错,尤其是轻柔的布质。再仔细看看,它还有几个我喜欢的地方:
  • 隐藏纽扣





















  • 腰部的假口袋
 




















  •  七分袖的扣带





 
 另外,我还买了一件深蓝色条纹的裙子。


喜欢它的修要部分和有腰间口袋,有意无意可以插口袋,扮有型,呵呵! 


这些衣服都是在cotton on买的。他家的衣服对我来说,XS其实也属于大件。虽然我蛮喜欢他们的白色衣服,可是布料太薄,买不下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