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購物狂:Soft Snug 熱褲開箱文

緣起是因為朋友圈開始熱衷與運動。大部分升級為媽媽的朋友,開始對自己的身材負責了。除了運動甩油的話題,當然熱褲(hot pant)也成了我們的話題之一。



該死的searching cookies,常常在我查看FB時,發給我很多熱褲的相關廣告。更該死的就是,是手指就不聽使喚的點了下去。就這樣敗了2條熱褲回家。




我敗的這家叫Soft Snug,是賣熱褲、背脊調整衣和調整型內衣,其中以熱褲為最主打。他們的熱褲分兩種:Mint + 和Mint  Air,都是有3分、5分、7分和9分褲的長短。

我買的時候正是促銷,有提供不同的配套(長短混或不同款式混)供選擇。想到這是長時間要使用的,就分別買了一件9分褲Mint +和一件9分Mint Air,可以替換。

按照店家的資料Mint + 幫助排出毒素和汗的效果比較強,也比較不透風。效果會在10-20min開始排汗,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比較不建議長時間穿著。

而Mint Air則加強了燃燒布的穿著舒適度,還因附加的Air Fabric而感覺透風乾爽,同時不會引起皮膚敏感。這款可以長時間穿著,效果依然保持。臀部加了新科技燙帶,讓褲子更耐穿。他們建議上班出街可以繼續穿著款。


下訂單後,店家擺了烏龍,搞到熱褲要一個星期才到。是很氣,不過收到的時候,氣也消了。

店家的盒子很貼心,很喜歡這些隱藏的信息,感覺很貼心。

開箱時……


盒子蓋的message感覺很貼心。
包得美美的熱褲……
我還以為是薰衣草,原來是玫勿茶.

玫勿茶是他們公司自己在国外种植和搭配出来的。 他說玫勿茶可以帮助美白皮肤 、清肝明目、滋阴补肾、促进肌体新陈代谢、避免皱纹及黑斑的产生、含维他命C、排除赘肉、缓细胞衰老和提高免疫力。 好期待可以試一試。

下面是這熱褲Soft Snug的鏈接;
www.facebook.com/SoftSnug/
www.facebook.com/SoftSnugSlim/
https://www.softsnug.com/


Comments